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常熟分中心开展“五一面对面,服务心连心”大走访活动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5-11 16:07   访问量:

五一假期期间,常熟分中心组织人员前往碧海社区,开展“五一面对面、服务心连心”大走访活动,吹响了集中宣传月的“常熟号角”。

51日起,常熟分中心志愿者迅速到岗,按照既定分工任务,深入小区,挨家挨户开展公积金政策、“苏州公积金”手机客户端、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公积金志愿者入楼道、访民户,满怀热情,礼貌问候,细心讲解,真诚服务,把政策宣传到位,把便民送到家中,共向305户居民发放宣传资料2008份,志愿时长达27.5小时。

本次走访活动达到了访民意、问民计、树形象的良好效果,既将政策知识送进居民家中,又将关怀温暖之风吹进居民心坎里,为公积金集中宣传月的开展拉开了序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