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吴江分中心:点面结合广宣传,社区服务“零距离”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5-22 10:30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的知晓率,方便社区居民了解住房公积金的政策及服务举措。近日,吴江分中心志愿者分批走进松陵街道苏河社区及长板社区下辖的14个小区,开展住房公积金宣传进社区活动。

定点服务,搭建宣传“制高点”。活动中,志愿者充分利用小区物业服务点人流量大的特点,在物业服务点设置公积金App宣传展位,现场指导缴存职工下载使用公积金App,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累计派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集中宣讲,扩大宣传覆盖面。开展公积金知识宣讲活动,对物业工作人员及小区居民现场进行政策讲解、答疑解惑,提供咨询服务,拓展“零距离”服务渠道,同时了解收集他们对于公积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进社区宣传活动作为吴江分中心今年“五进工程”之一的进社区篇章,深化了社区居民对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认识,增进了缴存职工对公积金服务措施及公积金App的了解。下阶段,分中心将在走访中不断改进宣传方式方法和服务举措,以期以点带面规范企业建制,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缴存职工,为“乐居安居”提供公积金方案

                     ada6423c56d036731d065c3f374cca9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