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常熟分中心新媒体直播打造公积金普法“云课堂”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6-03 09:48   访问量:

527日,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常熟分中心联合本地知名新媒体平台——常熟零距离,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公积金政策宣讲活动。活动通过手机直播和在线互动的方式,创新打造公积金普法“云课堂”,为网友提供线上“面对面”服务平台。

本次直播“云课堂”,由分中心业务骨干担任主播,从网友关注最多的公积金贷款、提取及“不见面”审批服务三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期间设置了在线互动答题抽奖环节。整场直播干货满满、互动频频,历时30分钟,观看人数3200余人,留言评论1100多条,网友点赞1400余次。直播结束后,应网友的呼吁,分中心工作人员特别留驻“百人直播”微信群,与网友继续互动,大大增强了宣传的精准性、实效性和权威性。

此次直播活动是分中心顺应时代潮流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开展新媒体宣传的有益尝试,为公积金政策宣传打开了新渠道,进一步拉近了分中心和服务对象的距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