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一言一语总关情 “心声”传递正能量——虎丘分中心成立“心声”小广播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6-12 09:55   访问量:

疫情期间,虎丘分中心成立了心声小广播,由职工担任主播,定期向公众播音。自210日首播以来,小广播已连续播音近三十期。通过广播发声,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提振战精气神,营造营商暖环境,促进公积金服务再提升。

三定员凝聚播音导向。顺应防疫管理需求,因地制宜,依托服务大厅电子设施,由分中心党员带动大厅窗口入驻党员全员参与小广播启动、筹划和播音。公开招募吸收窗口一线人员,目前播音员队伍已扩充至25人,体现了疫情下广参与、快参与、乐参与的团队凝聚力。

三定规固化播音机制。规定播音时段,每周一、周三,1630业务结束后“15分钟常态播音。规划播音主题,涵盖防控知识普及、业务政策解读、先进典型宣传、个人才艺展示等。规范播音内容,由综合科、主任室提前分级预审把关,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正确导向,发挥新时代精神文明正向宣传引导作用。

三定位促进播音成效。定位职工高素质,小广播的出现为职工搭建了展示个性才艺的平台,同时也为今年公积金讲堂的开展搭建配套宣传平台。定位文化高品位,积极宣扬了最美逆行者抗疫正能量、展示了工作人员原创诗歌,通过传播身边岗位的抗疫暖音,营造了活跃的工作氛围。定位服务高质量,通过电波传播公积金政策知识,借助电台为客户排忧解难,隔空传递暖心服务,建设公积金线上服务新载体。

2020年2月10日 虎丘分中心服务大厅 “心声”小广播首播.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