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张家港分中心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6-23 09:36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城乡人居环境,倡导“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美丽家园、共建共享”的新风尚,确保张家港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六连冠”,从523日起,张家港分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每周组织党员、志愿者,赴挂钩联系的杨舍镇锦绣社区开展“洁美港城”区域共建主题活动。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锦绣社区、明日家园等地拾捡公共区域内的烟头纸屑、枯枝败叶,铲除电线杆和居民楼楼道大门上的小广告,清扫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清除各类卫生死角等。经过分中心志愿者13人次、每次近两个小时的劳动,人居环境变得干净整洁,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下阶段,张家港分中心将继续融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探索“党建+服务”工作机制,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激励分中心志愿者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振奋的精神,再谱城市新篇章,为争创文明城市努力做出新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