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太仓分中心:党建引领前行 凝聚实干力量——沙溪镇行政审批局公积金综窗正式对外服务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7-06 15:25   访问量:

    71日,沙溪镇行政审批局公积金综合服务窗口正式对外服务,开展公积金全业务事项办理,为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七一”当天,沙溪综窗办理各类公积金业务12笔。太仓分中心以深化改革、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深化改革,出新出彩。分中心党支部坚持用户思维、注重客户体验,根据苏州市中心综窗建设和业务通办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政务服务“1120”改革为突破口,大胆探索创新,整合服务资源,在沙溪镇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了我市第一个公积金综合服务窗口,实现了公积金业务办理项目在沙溪镇的全覆盖。

    凝心聚力,党徽闪耀。设立公积金综窗得到了沙溪镇党委、政府的鼎力支持,分中心支部与镇行政审批局支部、2家进驻银行支部协同“作战”,围绕综窗设立,党员们带头示范,加班加点,携手解决了硬件设置、线路调试、人员培训、流程优化等一系列准备工作,确保了在七一当天综窗正式投入使用。

便企利民,提升效能。坚持“优无止境”的改革追求,沙溪镇公积金综窗与市区公积金服务大厅保持“三同步”,即服务项目同步、服务流程同步、服务质量同步。提供公积金贷款、提取、账户信息查询打印等个人业务,以及公积金缴存登记、委托收款签约、公积金账户设立等单位业务。

沙溪镇行政审批局公积金综窗的开设,更好地满足了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群众对公积金业务事项就近办理的需求,让公积金服务更加靠近百姓,更加贴近民生。今后太仓分中心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以久久为功的恒心和韧劲努力构建公积金最优政务服务生态。


微信图片_20200701141908.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