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职工“不便来” 业务“上门办”——虎丘分中心以民为先服务出新措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7-17 13:28   访问量:

结合全市“金品牌·心服务”公积金2020创新提升行动方案,虎丘分中心积极主动探索公积金(组合)贷款远程受理模式,从细微之处入手,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

分中心始终秉承人民至上的理念,特事特办,为一名产褥期职工上门受理贷款申请,把职工“跑来办”的传统业务办理模式变为审核材料“线上跑”、工作人员“上门办”的暖心服务模式。前期分中心通过电话与职工沟通核实贷款申请信息,以远程拍照、微信联络等手段传输相关材料,在业务系统中先行预录入职工信息,初审通过后打印相关表格,由分中心工作人员上门再次核实材料信息,确认无误后,进行面签及人像采集,顺利完成业务信息采集全套流程。

本次贷款远程受理是分中心在已实现的“贷款受理点”远程受理模式上又进行的新一步探索,切实解决职工因特殊原因无法来大厅申请贷款的实际困难,优化了公积金服务模式,在开拓贷款“不见面审批”思路的同时,把“职工有诉求,我们有回应”的承诺落到实处。

35200b23ba6f290451d62dc21178eb9.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