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奋战一百天,快上新台阶”——吴江公积金志愿者进村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8-26 13:53   访问量:

为高效、有序地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精力,破除文明创建道路上的阻碍,吴江开展“奋战一百天,快上新台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吴江分中心积极响应号召,组建志愿服务队伍,投身于市容环境卫生攻坚行动网络化管理。

从八月起,吴江分中心每周六都会选派五名志愿者到江新村,针对性地解决村里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排定任务计划、划定包干区域、分发宣传材料。“重面子”,塑造文明城市新风貌。吴江公积金人用脚步丈量江新村的每一寸包干区域,及时清理街道上的各种暴露垃圾,清除乱涂乱贴的小广告,确保江新村生活区域的干净整洁;“抓里子”,弘扬文明创建新风尚。志愿者在活动期间对区域内的每一个沿街店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文明城市建设全员创建、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为有序推进垃圾分类打下坚实的基础。

吴江分中心本着人民至上的理念,将公积金人的服务精神带出岗位带进社区,密切关注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重面子抓里子,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真正成为顺民意、得民心、惠民生的幸福工程

746fcb30ca9a4f17cefb44784553cae1ff60d33c5b237822973cdb01bb89a2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