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常熟分中心代办抵押注销便民服务再提速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9-18 16:59   访问量:


为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根据市中心“对标找差、再攀新高”的工作部署,常熟分中心携手担保公司,创新推出住房公积金贷款抵押权证注销代办服务,着力解决职工结清贷款后续业务中的堵点、难点、痛点。

202091日起,分中心担保窗口可接受还清贷款职工委托,每月两次集中办理房产抵押权证注销手续,办理完成后,职工还可直接通过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线上官方平台自行查看房产抵押注销情况。日前,市民陈女士成为代办服务的首位受益者,她开心地表示:“原本今天晚来了,还想着要改天再请假去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在来了趟公积金中心就解决了问题,真是太方便老百姓了。”

此次创新实践源于何伟农书记610日主任接待日调研常熟,提出的优化结清贷款保证担保注销流程设想。常熟分中心积极探索并付诸实践,代办服务广受好评。下一步,分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贯彻“用户思维、客户体验”理念,进一步提升公积金服务便利化水平。

2020090810063022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