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深化“放管服”改革:张家港分中心推出“互联网+公积金服务”新模式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10-27 13:21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互联网+公积金”融合发展,让缴存职工享受更便捷的服务,张家港分中心积极创新举措,以移动互联为核心,以平台建设为依托,与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担保公司联合设立不动产抵押登记公积金贷款注销受理点,实现职工公积金贷款还清及不动产抵押权注销登记业务一张网通办、一件事办结

1016日下午,三方正式举办揭牌仪式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由张家港分中心张新华主任主持,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惠亚以及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俊出席仪式并揭牌。杨局长在致辞中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发挥“1+1>2”的优势,为业务办理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让互联网+金融+不动产登记模式惠及更多企业和个人,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便利。

下阶段,张家港分中心将继续探索便民服务方式,积极打通部门间的实时联网查询渠道,缩减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加快推动部门信息共享,提高各类业务办理效率,让更多业务实现全程网办,全面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品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