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三大法宝”重燃激情 火红年代再攀新高——昆山分中心党支部赴园区开展“三大法宝”沉浸式教学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11-17 15:57   访问量: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弘扬“三大法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19日,昆山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苏州工业园区参加了“三大法宝”沉浸式实境教学活动。

活动把课堂放在改革发展一线,放在开放创新前沿,通过实地走地下“桑田岛综合管廊”,感受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综合环境的重要性;现场听斜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一云汇数据、一网治全域、一人通全岗”的介绍,感受智慧社区精细化管理的安全性;深入看“东方之门苏州中心”对“创新性、标准化、开放式”的新概念完美呈现,感受如何用智慧提升人民幸福感;亲身体验以“借鉴、创新、圆融、共赢”为特质的园区经验,感受到了园区干部群众敢闯敢试、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活动通过基层实地参观、视频教学,使全体党员对“园区经验”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时代价值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增强了再燃激情、再攀新高的精神力量。昆山分中心全体党员将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苏州“三大法宝”精神,为苏州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