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党工共建促活力,创新融合谋发展——张家港分中心组织开展关爱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11-27 09:26   访问量: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张家港分中心机关工会委员会积极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带工建,形成“党工共建,融合发展”的工作新格局,1114日,联合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关爱职工心理健康主题活动,组织工会会员、支部党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参观张家港市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

期间,通过心理科普馆、心理剧场了解了心理服务的原理方式,先后体验了心理沙盘疗法、虚拟VR情绪训练、情绪疏导、减压放松等多项心理服务。同时,邀请张家港市社会心理协会副会长方珏教授以《幸福与压力共舞》为课题,进行专业讲解、思维训练、健康体验、互动分享,促使大家正确认识自我、调节心态,引导全体职工提高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以健康阳光的心态积极投身工作、享受生活。

下一步,分中心机关工会委员会将继续以党建引领聚合力、添活力、强动力,全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