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常熟分中心开展“三个一”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12-18 09:12   访问量:

今年12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进宪法全面实施,近日,常熟分中心开展“三个一”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

举办一次广场咨询主题活动。为了让宣传活动更贴近基层,切近群众,分中心组织志愿者在星光天地广场,面向社会大众宣传宪法和公积金法规。为群众发放《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手册,为职工解答各类公积金政策,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开展一场学宪法学党章考试。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宪法知识的自觉性,激发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培训的积极性,检验和巩固党员干部学习成果,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确保宪法学习宣传的全面、准确。布置一个法治宣传阵地。通过在公积金服务大厅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宪法》和《民法典》等内容,大力宣传相关法律知识,使广大办事职工和工作人员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法治熏陶,提升法治意识。

通过以上系列宣传活动,常熟分中心营造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分中心将立足工作实际,继续加强法治单位建设,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助力优化公积金法治营商环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