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吴江分中心:冬末天寒色青苍 服务到家似暖阳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1-29 16:52   访问量:

2020年下半年起,吴江分中心开始开展退休未提取账户清户工作,通过多线告知、登门服务等举措保障着客户利益。

退休未提取账户清户工作大多面向已退休若干年的老职工,但由于账户信息年代久远,很多时候系统内留存联系方式不准确,无法顺利与老职工取得联系,为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带来了很大困难。1月初,吴江分中心通过多部门电话接力,成功与一位账户内仍有900多元未提取的老职工取得了联络,经工作人员的悉心沟通,最终通过登门服务以现金提取的方式将余额退还至老职工手中,赶在春节来临之前为老职工带去了寒潮中的一抹暖意。

此次登门服务只是分中心创新服务案例的一个剪影,吴江分中心通过自己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针对性满足特殊群体对公积金使用的个性化需求,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为群众谋方便,为群众谋利益。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