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公积金综合服务成功进驻梅李镇行政审批局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1-22 16:33   访问量:

112日,梅李镇行政审批局公积金综合业务窗口正式对外服务,标志着常熟公积金全部业务首次成功进驻乡镇政务服务中心。

近年来,常熟分中心先后在全市14个乡镇板块便民中心(社保中心)设立了单位业务窗口,专门受理单位缴存登记、增员减员等业务。在此基础上,依托承办银行在部分乡镇设置了公积金提取网点,就近服务缴存职工。然而,随着各项行政服务职能集中进驻政务中心,公积金的“游离在外”给市民办事带来诸多不便。为落实上级关于“推进公积金民生服务类事项进驻便民服务平台,实现全城通办”的要求,分中心通过多次实地调研并与相关单位协调沟通,决定在梅李镇先行先试,在其行政审批局设立综合窗口,“一站式”受理公积金提取、贷款等各项个人业务。至此,公积金所有业务全部进驻梅李镇行政审批局,缴存单位和职工办事不用再“多跑路”。

下一步,常熟分中心将结合工作开展实际,认真分析研判,积极推动综合业务窗口有序进驻其余乡镇政务服务中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