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吴中分中心深入开展“三级三联”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2-05 09:13   访问量:

春节前夕,吴中分中心集中开展 “三级三联”走访慰问,为经济薄弱村和困难群众带去关怀,送去温暖。

谈思路,话发展,共谋扶贫致富经。分中心与挂钩的经济薄弱村光福镇冲山村开展座谈,了解该村近一年来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情况和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听取村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对挂钩联系工作的建议意见。座谈中,分中心领导表态将结合单位职能,群策群力,为冲山村发展贡献吴中公积金的力量。

走基层,送温暖,提振脱贫精气神。分中心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冲山村和越溪街道珠村社区的10户困难户,开展阳光扶贫。每到一户,除了提前向他们表达新春的祝福,送上新年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外,还主动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渡过难关,争取过上更好的生活。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