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常熟分中心推出“三色”讲堂推动党员干部教育见实效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3-22 15:54   访问量:

为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领悟力、问题分析能力和工作推动能力,督促党员干部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奋斗实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常熟分中心推出“三色”讲堂,积极提升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红色”讲堂葆初心。以党史学习为主线,每月至少开展一次学习。组织实景体验、视频拍摄并踊跃参加各类形式的学习庆祝活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和“红色故事我来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永葆为民初心。

“橙色”讲堂提能力。以业务操作手册为重点,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相关行政法规,适时开展公积金制度和政策的系统学习。通过有重点、有步骤的常态化专题培训,引导和帮助各岗位人员拓展业务知识,培育成为复合型人才。

“绿色”讲堂促文明。以文明单位建设为抓手,将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纳入每季度的“道德讲堂”。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实地参观文明村社,观看生态文明建设宣教片,聆听专题讲座,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自觉养成低碳、循环、节俭的生活方式。

按照计划,“三色”讲堂每名党员干部均有“讲课”任务,都要交流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分中心“比学赶超”氛围日渐浓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