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张家港分中心:党建赋能优服务 “三心”融合惠民生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3-11 11:15   访问量:

张家港分中心强化“三务”协同,发扬 “三牛”精神,开展“三心”行动,在新开局、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一颗“红心”强党务。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加强服务大厅氛围营造,添置红色花木、张贴标语、播放宣传片,打造公积金“红色大厅”;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咨询台实行“党员轮岗制”,柜面设立“党员先锋岗”,6名一线党员带头亮身份、履职责、展形象,让党旗飘扬在服务群众最前沿;将党建元素融入每日晨会分享,轮流讲、人人学,用党史党性教育振奋精神、鼓舞干劲。

一颗“橙心”优服务。实行服务大厅“值班和巡检制度”,每日一名值班长、每周一次巡检日,分管领导带队、党员先锋和业务骨干配牌亮证开展一线值班和巡检,全流程参与、全方位融入业务办理全过程,对每日晨会、柜面服务、投诉处理等环节发现的问题详细记录并跟踪督办,做到自查自纠、立行立改;设立“孝·爱陪办岗”,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提供专人接待、专业讲解、专窗办理、专程跟进的“四专”服务,用一对一、全流程的暖心陪“办”提升困难群众办事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颗“爱心”促文明。积极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携手志愿者协会、妇联、司法等部门,在元旦、“三八”妇女节联合开展了“美好杂货铺迎新年暨住房公积金送政策” “暨阳玫瑰·法安万家”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群众送上干货满满的政策宣传“大礼包”;大厅设立“党员先锋志愿服务岗”和“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职工立足岗位、倾情奉献,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多元化、特色化、品牌化,探索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公积金样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