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传承爱国红色基因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6-16 13:14   访问量:

——中心工会组织开展“我爱祖国的蓝天”亲子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30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心工会、妇联、团支部联合组织近50名在职职工及其子女在全市首批“海棠花红”先锋阵地——苏州长风航空电子有限公司党员国防教育基地,开展“我爱祖国的蓝天”亲子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中国航空工业党建引领发展宣传片,实地参观了作为江苏省党员实景课堂、苏州未成年人教育基地、苏州国防教育基地的长风航空科普馆,亲身体验了飞机模拟器驾驶和航模DIY组装。通过沉浸式爱国主义学习教育,了解航空工业70年辉煌发展历程,感悟航空人爱国初心、报国使命。

本次国防教育亲子活动,激励孩子们培育爱国初心、萌发航空梦想、厚植家国情怀,通过活泼生动的实境教育,真情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引导孩子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