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虎丘分中心主动服务老同志 816名退休职工领到了“遗忘”的公积金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6-15 10:01   访问量:

五月下旬,一位10年前曾在苏州工作的戚姓退休职工从上海寄来表扬信,对柜员小陈主动联系、热心辅导他借助“苏州公积金”App成功领取20076.88元公积金的行为表示感谢。今年以来,虎丘分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坚持党务、业务、服务“三务”融合,针对部分退休老同志未及时领取公积金的情况,有的放矢“办实事”。

分中心与区社保中心、承办支行沟通对接、信息函调,获取补充职工有效联系方式,组织分中心和入驻银行工作人员利用柜面服务间隙逐一电话联系沟通,全程辅导借助“苏州公积金”App线上和服务大厅线下办理。针对老同志不熟悉、不方便手机App操作和电信防骗意识强拒接电话等情况,工作人员多次热心联系耐心解释,发送官方办事指南,千方百计打消职工顾虑。经过努力,到5月底,已有816名退休老同志成功领到了他们“遗忘”的公积金,其中“遗忘”时间最长的达18年,年龄最大的78岁。分中心用真情、办实事,展示了苏州公积金“最美窗口”形象,为提升老年人生活“幸福指数”增添公积金色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