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市中心开展防范公积金渎职犯罪风险培训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6-16 13:18   访问量:

64日上午,市中心开展防范公积金渎职犯罪风险培训,市中心领导班子、法规处、缴存处、使用处,分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姑苏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吉亚辉进行授课,着重讲解了公积金渎职犯罪法律风险防范等内容。吉亚辉副主任针对公积金中心工作特点和执法实际,通过列举典型案例重点介绍了行政不作为的涉行政诉讼风险、行政不作为与乱作为的渎职犯罪关联以及疫情背景下行政管理与执法的思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警示意义。

邀请专家开展针对性培训,对我中心干部职工正确理解公积金渎职犯罪风险,树立知法、懂法、守法意识,提升我中心依法行政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