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统一思想,紧咬目标共谋公积金事业发展新篇章——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1年度受托银行服务工作质量分析会议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7-30 13:20   访问量:

  7月21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1年度全市公积金受托银行服务工作质量分析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各受托银行负责人、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公积金中心主任周俊首先就各银行对公积金中心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并对下半年度受托银行公积金工作做出部署:一是要统一思想,提升共识,政银同心起步新征程;二是要直面问题,咬紧目标,真抓实干务求新成效;三是要共谋发展,确立导向,协同发力书写新篇章。

内审处就半年度公积金重点业务指标数据及电子稽核要点做了分析汇报。16家受托银行结合半年度各行重点工作,围绕缴存扩面、两个优先制度保障、派驻人员管理等问题作交流发言,分享经验做法,提出需求建议。

中心党组书记何伟农作会议小结,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明确三点意见:一是紧贴群众需求,筑牢人民的幸福线;二是紧跟改革方向,确立服务的基准线;三是紧盯风险防控,拉紧资金的安全线。下半年,希望各受托银行落实责任、深化合作,助力公积金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