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昆山分中心:强党建优服务 促发展提效能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7-05 11:04   访问量:

622日下午,昆山分中心组织党员代表参加昆山市党旗飘扬在一线党群服务先锋行主题活动,活动发布了2021年度昆山市党群服务惠民项目。

租房提取公积金现场讲解指导是昆山党群服务惠民项目之一,分中心党员带头在现场进行展示,接受咨询预约。接下来,昆山分中心将根据党群服务点预约情况下沉区镇和社区开展讲解指导,把过去单一单向硬性服务转变为按需选择、你点我送的双向协同,持续放大党群服务的集群和磁石效应。

活动现场,昆山分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还被昆山市委组织部命名为昆山市海棠花红先锋阵地和初心之旅百佳党建示范点。

下一步,昆山分中心将坚持党建引领、服务聚心,将为民服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