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传达学习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8-23 13:45   访问量:

86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范志伟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强调全系统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阵地;党员干部近期要带头减少人员流动,非必要不出差、非必要不聚集。

市政协副主席、中心主任周俊要求,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一要查漏补缺,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巩固强化去年以来形成的一系列疫情防控基本工作制度、应急处置机制、人员责任分工。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挂钩联系督导机制,对服务大厅开展督查指导,压实工作责任。完善疫情防控信息报送机制,周密细致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二要紧盯重点,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以机关和服务大厅为重点,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苏康码、行程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环境卫生消杀、通风。紧盯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最新变化,加强服务对象排查。强化与相关部门信息共享,提高防控工作效率。三是抓住关键,进一步严实自我防护。从关心爱护干部职工的角度,做好本单位所有人员及家人旅居史和行程轨迹摸排。明确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及时报告出行信息。四是关注细节,进一步充实关爱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细心耐心做好疫情期间各项业务服务工作,争取办事单位和职工的理解配合,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服务两手抓、两不误。五是高效协调,进一步扎实应急准备。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加强与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强防控应急处置准备,切实扛起政治责任、部门责任,构筑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党组书记何伟农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第一要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把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每个部位、环节和个人,严格按照标准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场所消杀,确保无死角、全覆盖。

(图片为范志伟副主任赴昆山分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