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姑苏分中心顺利办结全市首笔“跨省通办”异地购房提取业务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8-09 10:00   访问量:

  “跨省通办业务真方便,苏州公积金中心效率真高。”84日顺利办结异地购房提取业务后徐女士满意的说。

北京市缴存职工徐女士在苏州市购买了一套新房,但由于疫情原因,徐女士无法前往北京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了解到全国各地都在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业务“跨省通办”后,徐女士在83日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向姑苏分中心咨询相关业务办理条件并提交了所需材料。分中心立即与北京公积金中心沟通明确了相关政策要求,审核材料齐全、手续无误后,及时向市中心服务管理处提交了异地联办需求和相关材料。84日下午,经过两地公积金中心的共同努力,徐女士顺利提取到了所需的公积金。

异地购房提取业务的出台让原本需要两地奔波才能办好的公积金业务就地就可以办好,大大减少了办事职工来回奔波的时间和经济成本,此项“就近办、马上办、一次办”的快速高效便民服务得到职工的高度好评。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