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节能低碳宣传,公积金中心在行动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11-15 13:38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常熟分中心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一是筑牢宣传阵地。以公积金服务大厅为主阵地,加强对内对外的节能低碳宣传。借助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图片、绿色低碳主题系列公益宣传片。在大厅公告栏的醒目位置张贴节能降耗宣传海报,在服务大厅营造浓厚的节能低碳宣传氛围。二是搭建学习平台。运用线上、线下渠道进行节能低碳知识培训。合理用好各种联络渠道,指派专人定期发送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和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依托服务大厅晨会,开展全员节能减排知识学习,重温《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重点知识内容,学习《江苏省公职人员低碳生活手册》,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推进宣教活动。在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期间,开展“红色传承 绿色发展”宣教活动。组织职工收看宣传周启动仪式直播,观看省政府门户网站关于节约能源资源的“在线访谈”节目,参加公共机构节能知识线上有奖答题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员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