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虎丘分中心“直播带策”助企纾困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8-11 16:16   访问量:


为发挥党建引领,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稳增长。85日下午,虎丘分中心参加了由高新区工委组织部、区工委机关工委、区工委两新工委等部门主办的“阳光直播间”助企纾困政策辅导专场服务,分中心副主任王明走进“周新民党建工作室”承办的“阳光直播间”,面向企业宣传、交流住房公积金纾困政策。此次走进“阳光直播间”,是虎丘分中心融入高新区机关党建“阳光能量站”,切实推动公积金惠企政策直达快享,助企纾困办实事的一次新尝试。

此次直播介绍了市公积金中心实施纾困政策以来惠及高新区企业的服务效应情况,通过公积金纾困政策解析,服务案例分享,帮助企业明晰办理住房公积金降比、缓缴业务的办理条件、操作流程、所需材料和注意事项,以及受疫情影响的职工在使用公积金方面的纾困政策。同时,宣传了分中心通过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苏州公积金”APP、分中心企业服务QQ群等线上渠道,有效服务了企业职工“掌上办”“随时办”“专窗办”等需求,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增强发展信心和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发挥公积金住房保障方面,积极释放高质量服务供给效应。

直播结束后,分中心还与现场的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有针对性地答疑解惑,助力企业精准享受惠企政策。区内各企业党组织安排党员和相关业务处室人员进行了线上观看。

微信图片_20220808131811.jpg


500557473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