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贯彻落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1-30 09:48   访问量:

全市“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后,市公积金中心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面提振“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气神。一是狠抓作风建设,营造“敢”的良好环境。深化“作风提升年”引领保障作用,锤炼“责任担当、守正创新、惠民利企”的公积金文化。科学谋划队伍建设,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进一步鲜明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用人导向。加强对各项责任落实、措施落地的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定期监督,提升整体执行力二是勇担职责使命,擦亮“敢”的鲜明底色。稳步扩大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力争将扩大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全面纳入属地高质量考核范围。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助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研究制定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购房租房倾斜支持政策,更大力度支持住房消费。优化对上市和拟上市企业服务,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三是强化守正创新,激发“敢”的强劲动能。坚持以重点改革为牵引,深化制度改革和创新实践,努力打造更多公积金领域的“苏州经验”“苏州样本”。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公积金制度试点政策,形成更多首创领先的创新成果。强化数字赋能高水平政务服务,丰富数字人民币在公积金领域的场景应用。继续立足全国坐标系,开展多角度、多维度对标找差,逐项补齐发展短板,努力实现争先进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