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昆山分中心“三项措施”助力异地缴存职工在昆购房贷款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2-13 15:40   访问量:

2022年昆山分中心向6837户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38.1亿元,累计发放公积金贷款超400亿元、达到401.8亿元,贷款发放户数达11.49万户,支持购房面积1159.5万平方米,各项指标位列全国县级市首位。2022年,共受理公积金异地贷款申请1506笔,占苏州全市申请总量的42.44%;发放异地公积金贷款1472笔、8.42亿元。一是缴存互认。职工在苏州大市范围以外其他城市缴存公积金,购买昆山住房,符合我市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可按我市公积金缴存职工同等待遇申请公积金贷款。二是业务通办。长三角职工申请办理异地公积金贷款,可在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直接获取异地贷款职工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其他城市公积金缴存职工可通过跨省通办柜台办理异地贷款证明。三是强化保障。为确保异地公积金缴存职工顺利申请公积金贷款,分中心扎实开展业务培训,加大资金保障力度,使异地缴存职工充分享受同等公积金贷款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