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太仓公积金人这样行动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3-08 15:54   访问量:


春日里,公积金太仓分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立足岗位,开展学雷锋“三走进”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学习、践行雷锋精神。

一是走进乡村学雷锋。璜泾镇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近日在该镇新联村举行,分中心志愿者们深入乡村参与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主题为“党员冬训志愿行 雷锋精神永传承”的道德讲堂中,宣读倡议书,号召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先锋。

二是走进广场学雷锋。34日周六,城厢镇在本市中心广场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 志愿服务树新风”志愿服务现场活动,分中心志愿者们在中心广场设摊,以政策咨询零距离的形式,为来往群众发放公积金宣传资料,宣传公积金惠民便民政策,指导缴存职工通过线上渠道便捷办理公积金业务。

三是走进招聘会现场学雷锋。分中心以缴存企业、职工群众需求为导向,开展了“公积金·区镇行”系列活动。分中心组织志愿者来到了港区、浏河镇“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现场,为求职者提供公积金咨询服务,将公积金建制缴存政策法规宣传前置到企业招工、员工求职时,引导树立公积金社保同步缴存的法治意识。同时,志愿者们还在沙溪镇规上用工企业公积金政策宣讲会上、高新区中德创业园内,向用人单位及职工群众宣传公积金政策,以主动作为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为职工群众提供舒心体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