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虎丘分中心服务大厅“五位一体”新布局赋能公积金政务服务新体验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1-03 10:31   访问量:

近日,公积金虎丘分中心服务大厅完成优化升级,从服务功能供给、增加综窗设置、业务流程衔接、办事服务体验等方面做了提升,给办事群众提供了新的公积金服务体验。

一是拓展“五位一体”功能布局。分中心服务大厅经过优化升级形成了综合服务区、自助服务区、配套服务区、特色服务区和党建服务区五位一体的功能布局。服务窗口从原有的31个增加到37个。规范政务服务公示要求,自助服务区政务信息墙常态公示柜员风采、服务规范等内容,增设便捷查询设备;配套服务区整合了CA数字证书及担保公司5个窗口,为缴存贷款业务提供专区配套服务,担保公司通过线上流转审核要件及银行辅助流转减少客户在窗口间“跑腿”;“二手房一站式”特色服务区将存量房网签、资金托管、线上抵押、产权登记纳入购房使用公积金全链服务。“心声”党建服务区构建起党建发声和群众呼声的公积金“服务桥梁”。二是做优服务大厅人员管理。服务大厅承办银行从原有10家增加到14家,通过增配人员力量,强化银行人员业务培训和服务管理,6个“党员示范岗”亮身份、亮承诺、亮行动,党员发挥自身过硬服务素养,带动本行柜员、一组柜员,向大厅柜员整体提能提效。三是提升现场管理服务质效。组织全辖窗口人员对照学习“彩虹服务手册”2.0标准,开展服务暗访、培训专场、现场指导及跟踪管理,整体更换大厅柜台边柜,重新归置调优柜台线路及设备标准化定位,提升公积金规范化、专业化服务。

政务服务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虎丘分中心将持续秉承“服务+理念赋能公积金服务品牌内涵力求以服务办事群众为中心,以更便利更满意的高质量服务为导向进一步提升办事群众的感受度、满意度。

500557473500557473500557473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