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课题调研报告现场展示评比活动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2-01 09:34   访问量:

为发挥调查研究在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导向作用,126日,中心进行课题调研报告现场展示评比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静清出席并讲话。

评比前期,市中心办公室会同工会在全系统共征集31篇调研报告,经评委会初审,择优选出10篇进行现场展示评比。活动中,10位调研报告汇报人根据抽签结果,通过PPT方式,对调研报告内容进行展示汇报。五位评委围绕报告内容进行现场提问,汇报人现场作答。

微信图片_20240130094255

何静清主任公布评比结果,并就调研工作提出3点希望:一是主动思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做到全员思考、事事思考,把思考变思路,同时在工作中认真谋事、静心想事、干净做事。二是务实选题。针对调研开题加强评审,要切实围绕公积金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着眼小切口精准选题。三是转化成果。系统梳理中心历年调研报告,择优选取课题进行部分转化、局部转化,将调研成果用到实处、发挥实效。

微信图片_20240130094315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