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常熟分中心发放苏州首笔跨区域法拍房公积金贷款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4-10 09:24   访问量:

自《苏州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法拍房业务的实施细则》发布后,常熟分中心主动对接法院、不动产登记中心、担保公司,理顺办理流程,畅通联动机制,41日,发放苏州首笔跨区域法拍房公积金贷款120万元。

近期,市民时先生准备竞拍工业园区的一处法拍房,恰逢苏州公积金推出了法拍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在前往常熟分中心服务大厅咨询后,时先生符合办理法拍房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同时也能享受到“青年人才”贷款相关政策。经过测算,该职工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可达120万元,大大减轻了购房还贷压力。随后,分中心积极与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园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接沟通相关事宜,全程做好服务工作,保障了首笔跨区域法拍房公积金贷款业务顺利落地。

常熟分中心将继续围绕市中心工作部署,立足群众需求,做到“真抓实干、马上就办”,致力提供最好服务、打造最优体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