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任苑菡副主任到虎丘分中心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28 13:11   访问量:

326日下午,市中心任苑菡副主任到虎丘分中心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6144125

任主任以“我陪群众走流程”形式,在分中心服务大厅“二手房买卖服务驿站”陪同职工办理二手房买卖全流程业务,从客户视角直接感受流程“通不通”、效率“高不高”、体验“好不好”。任主任对虎丘分中心“二手房买卖服务驿站”特色服务予以肯定,要求分中心要进一步突破堵点难点,完善服务流程,加大宣传引导,更好地给办事群众提供便利。

微信图片_20240326144121微信图片_20240326144116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任主任就全系统“公积金橙意服务站”建设工作听取了姑苏分中心、虎丘分中心有关意见建议和工作设想。任主任要求,虎丘分中心要根据自身资源优势、服务特色,因地制宜推进“公积金橙意服务站”建设。同时,要发挥“公积金橙意服务站”平台作用,推广和放大公积金“政银企”金融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公积金政务服务成效。

调研期间,任主任还听取了分中心负责人有关文明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