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守初心 铸匠心——2024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开讲啦!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4-03 13:08   访问量:

砥砺奋进守初心,爱岗敬业铸匠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329日,市中心联合姑苏分中心、虎丘分中心共同开展“守初心·铸匠心”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由使用管理处柳雪琴处长主持,活动围绕“诵经典、观视频、学模范、谈体会”等4个环节依次展开。主持人以“大国工匠是我们中华民族大厦的基石、栋梁”拉开活动序幕,姑苏分中心刘昊聪通过墨家的工匠文化特征详细阐述了何为工匠精神,主持人带领大家聆听了蒲元铸刀、梓庆为鐻、大国工匠徐立平“雕刻火药”等典型人物事迹,共同汲取奋进力量。活动最后,虎丘分中心董莹结合个人工作介绍了公积金服务中的工匠精神。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寓教于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秉持“工匠精神”,但凡出品、必是精品,为推动公积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更多力量!

接下来,服务管理处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道德讲堂活动,将其作为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内容和主要抓手,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巩固提升创建成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