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市中心举办领导干部学法培训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19-11-12 10:0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的意识,提高领导干部依法办事的能力,1019日下午,我中心举办了领导干部学法培训。市中心及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市中级人民法院林磊法官现场授课。林法官从合法行政、程序正当、权责统一等方面系统讲解了依法行政的理论知识。在此基础上,以若干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常见问题为切入点,结合全国各地住房公积金中心应诉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并围绕当前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的难点、热点问题,如“缴费基数如何计算”“公司确实难以支付公积金时如何处理”等做了深入剖析,从司法角度提供了解决思路和方法。最后,林法官围绕举证责任、举证期限、收集证据的方式等对证据相关知识做了详细阐释。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实际。领导干部通过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有助于提升整体依法行政水平,推动我中心法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2215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