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市公积金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报告会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19-11-25 09:59   访问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19日,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报告会。市中心领导班子、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市中心党总支所属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中心党组书记何伟农同志主持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中共苏州市委党校方伟副校长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专题讲课。方教授从初心使命的认识、主题教育的认识以及于主题教育中的实践问题这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特点,深入阐述了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详细诠释了实践要求和锤炼路径,思维缜密、语言精准,既富有理论性,又通俗易懂,为中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

何伟农书记指出,本次专题学习是落实党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积极举措,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活动的即时响应。与会干部职工要珍惜学习机会,围绕方教授的讲课内容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习和工作实践中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新时代苏州公积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阶段,中心将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目标,结合我市公积金工作实际,抓活学习方式、抓实思想引领,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