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财经纪律实例分析和政府采购内控制度建设专题培训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19-12-08 16:57   访问量:

为更好贯彻落实行政事业单位财经管理制度,提高全系统财经法律意识,规范中心政府采购实施流程,1029日下午,我中心举办了财经纪律实例分析和政府采购内控制度建设培训。市中心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综合、财务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财政稽查大队沈婷副大队长和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王震宇副处长分别现场授课。沈婷主讲的《财经纪律实例分析》,从日常工作中经常涉及的“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差旅费、福利费、工会费、党团活动费等费用的政策依据和关注要点出发,结合生动现实案例,系统梳理了相关经费的使用要点。王震宇主讲的《政府采购内控制度建设》,结合相关的案例,理清了政府采购法监管范围、主体责任、内控制度建设,梳理了各预算单位作为采购主体,在采购过程应注意的要点等。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实际,有效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财经纪律意识和政府采购管理相关工作水平,有助于全系统进一步规范完善财务管理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