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拓展自助业务功能,助力服务提档升级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1-17 16:13   访问量:

虎丘分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实推进“放管服”具体措施,进一步拓展公积金大厅自助服务功能,让来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享受到更快捷、更舒心、更满意的便利服务。

公积金服务大厅“自助业务区”在原有公积金服务终端、单位网上业务自助办理设备基础上,近日,通过协调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虎丘分中心,安装了“自助征信查询机”、“不动产登记信息自助查询机”。现场,职工只需扫描身份证、人脸识别并轻触屏幕,便能在虎丘分中心服务大厅完成公积金组合贷款所需的“个人征信报告”及租房提取所需的“无房证明”自助打印,省去了职工多地、多部门往返,真正做到“数据多跑路、职工少跑腿”、“只需跑一次、业务全办结”。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