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太仓分中心“党员突击队”积极投身防疫最前线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2-28 11:01   访问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后,太仓分中心积极响应太仓市委号召, 由5名党员干部组成首批“党员突击队”,分别进入沙溪镇归庄社区和利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支部书记龚志浩同志带队在归庄社区临时卡口站岗执勤,对来往车辆、行人进行严格排查登记,及时劝返社区走亲访友人员,严把出入口,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在连续一个星期的防疫服务中,他始终带头站在防控一线,每天坚持第一个到岗,最后一个离开。支部副书记任燕带头向群众进行疫情防范知识宣传,反复提醒群众不串门、不扎堆、不走亲访友,不厌其烦地叮嘱群众出门戴好口罩,被社区群众笑称“要过他门神这关还真不容易啊”。

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太仓分中心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疫情当前,党员不退”的责任与担当,为保障社区群众生命安全贡献最大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