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张家港分中心为疫情防控工作者开启绿色通道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3-02 10:52   访问量:

“在这个特殊时期,公积金中心依然为我们审批了贷款,非常感谢各位。”办理完住房公积金贷款审批手续的赵医生夫妇向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212日上午930分,张家港分中心使用科接到缴存职工秦先生的业务咨询电话,询问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有关手续。秦先生的妻子赵医生现就职于张家港第五人民医院,随时可能会响应国家号召奔赴湖北等地抗击疫情,年前夫妻二人购买了一套商品房,迫切希望能够在出发之前办理好公积金组合贷款。

张家港分中心了解实际情况后,马上为赵医生夫妇开启了业务办理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与所入驻的张家港市民服务中心联系对接,在当前所实行的业务预约办理模式下优先安排业务办理时段。分中心与承办银行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赵医生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的相关情况后,通过电话联系全面落实了包含申请材料在内的全部业务细节,并与赵医生约定了213日上午在张家港公积金大厅办理手续。

  213日上午赵医生夫妇如约而至,四十分钟后,工作人员依照规定一次性为其办结了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手续。

  疫情防控期间,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张家港分中心为医务防疫等类型人员的紧急业务需求开通绿色通道,克服困难,特事特办,以优质高效的公积金服务为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的英雄们提供坚实后盾。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