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周俊主任带队赴昆山分中心体验一线服务流程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7-06 10:08   访问量:

628日,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公积金中心主任周俊带队赴昆山分中心开展现场服务流程调研体验,查找服务和需求之间的差距,促进优化“公积金·惠万家”品牌建设。

在昆山分中心服务大厅,昆山分中心向周主任一行介绍了综合窗口设置、业务开展情况。周主任以办事职工身份与正在办理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共同体验了业务办理流程,同窗口工作人员和职工进行交流,征求了工作人员对于贷款所需材料、贷款服务流程等方面的优化建议。在29号柜台,周主任仔细询问了第三代公积金业务系统的运行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完善业务系统的相关建议。

在调研体验的基础上,周主任一行与昆山分中心开展了座谈。周主任强调:一是要利用大数据共享,重新设计优化服务流程,主动破局,从减事项、减环节、减时间、减成本着手,让办事群众花最少的时间,跑最少的路,交最少的材料,找最少的部门。二是要优化应用场景,要围绕“放管服”改革最前沿做文章,全面贯彻“用户思维,客户体验”,以线下公积金服务大厅与公积金在线综合智能服务平台为主体,搭建公积金便民生态圈,推动苏州公积金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体验一线流程是中心“对标找差、再攀新高”推动苏州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下阶段,中心领导班子将常态化检验检视业务流程,持续推进流程优化再造,助力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环境。

DSC_3944.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