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一行来苏开展住房公积金专题调研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8-24 09:24   访问量:

819日,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副司长倪吉信一行来苏开展住房公积金专题调研,省住建厅副厅长张钧及市政府副市长吴晓东、副秘书长张焱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面向我市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职工以及灵活就业人员,听取了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随后与市财政局、住建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进行座谈,围绕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作了研讨交流。

倪吉信副司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住房公积金12329热线中心、信息中心以及姑苏分中心服务大厅,在此基础上,系统听取了我中心全面工作情况汇报。倪吉信副司长在讲话中指出,我中心切实围绕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积极融入发展大局,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阶段,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住建部和省住建厅的指导下,更好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作用,为我市开展“美丽苏州”新实践作出公积金贡献。

http://2.46.3.91:8090/OA9/epointtemp/editor/uploadfile/20200820134731479001.png

http://2.46.3.91:8090/OA9/epointtemp/editor/uploadfile/20200820134757159001.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