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共享经验、共谋思路、共推工作——周俊主任赴昆山分中心参加企业人事沙龙活动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8-06 09:53   访问量:


为进一步扩大全市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持续稳步推进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724日,昆山分中心以“共享公积金扩面经验、共谋公积金扩面思路、共推公积金扩面工作”为主题举办了企业人事沙龙活动60家规模以上企业人事负责人和各承办银行代表参加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中心主任周俊出席沙龙活动并作讲话。

沙龙活动首先对公积金缴存政策、助企降本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公积金小微企业贷”金融产品进行了推介。富士康集团、纬创集团等7家企业代表就如何做好企业缴存扩面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交流。参会企业代表就政策和经验介绍开展了互动交流。

周俊主任认真聆听了企业代表的发言,充分肯定了人力资源工作人员在住房公积金工作中的作用和贡献,并对参加活动的企业人事负责人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做履行企业法定责任的促进者;二是做健全和谐劳动关系的主导者;三是做统筹协调投资人和劳动者两者权益关系的担当者;四是做树立企业良好经营形象的维护者。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