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周俊主任带队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9-03 09:21   访问量:

82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公积金中心主任周俊一行走进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与主持人和社会公众在线互动交流

直播期间,周俊主任认真倾听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听众和网友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与主持人互动访谈,介绍了住房公积金近期工作亮点举措。

下一步,住房公积金中心将把“政风行风热线”作为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塑造住房公积金品牌形象的重要平台,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效能,让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不断提高缴存职工对住房公积金的认知度和满意度,让人民群众在“住有所居”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