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展全业务技能,亮公积金风采—2020年市公积金系统全业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圆满举行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9-28 10:10   访问量:

926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苏州市公积金系统全业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市政协副主席、市公积金中心主任周俊参加活动并讲话。市机关工委副书记陈月球、市总工会副主席都锗邑、市编办副主任徐焱、市文明办副主任刘文伟、市人社局就管中心主任俞晓峰等出席活动。

自今年5月竞赛启动以来,各分中心高度重视,在前期的培训、选拔中做了大量细致而扎实的工作; 各参赛选手利用工余时间精心准备,做到了工作、比赛两不误;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乐于奉献,服务周到,为保证比赛的圆满成功做出了积极努力。

在总决赛现场,来自姑苏分中心的范婷与吴江分中心的王楚煜在第一部分必答题及3v3环节,成功逆袭顶替正选选手进入终选行列。13名选手通过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演讲题四个环节的比拼,最终,姑苏分中心范婷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优秀团队奖”荣誉也由姑苏分中心摘入囊中。

一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积极探索提高公积金从业人员技能水平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推动形成学习高技能人才、崇尚高技能人才、争当高技能人才的浓厚氛围,引领广大公积金从业人员在岗位上成长,在实践中提高。本次技能竞赛为公积金从业人员学习技能、展示才能、脱颖而出搭建舞台,充分展示了苏州公积金业务服务的靓丽风采,也彰显了苏州公积金人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职业道德,严谨细致、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精诚团结、服务大局的优秀品质。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苏州公积金人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积极面对新考验,答好时代大考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改革探索中抢抓新机遇,在高质量发展中开创新篇章。

b2b5ac0d1153e9da45dfb17c0dc5824.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