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传承苏州“三大法宝” 扛起“公积金人”担当——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赴昆山开展“三大法宝”沉浸式教学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10-27 10:08   访问量:


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苏州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服务苏州全面高质量发展注入公积金强劲动能,奋力夺取双胜利1020日,苏州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组织下属的5个党支部近40名党员,循着昆山之路开展了“‘三大法宝重燃激情 火红年代再攀新高主题学习,在沉浸式实境教学中深刻感受了思想上的触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周庄曲颂、顾炎武故居、昆山好孩子展示馆等教学点。在万山酒庄曲颂党群服务点,未见其酒,先闻其香,不仅了解了江南手工黄酒酿造技艺,更看到了以党建为引领,激活传统产业,将衰败的老酒厂改造升级为工业旅游基地,实现党建和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发展的特点、亮点和经济发展的撬动点。在沉浸式展厅观摩学习了传承弘扬三大法宝火红年代再攀新高主题教学片。参观昆山好孩子展示馆,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对这家民营企业从濒临困境到世界领先的创新发展过程,鲜活地呈现了昆山不断解放思想、敢闯敢干、追求卓越的精神内涵,真切理解了干事创业,关键在人,更在党员的真实实践。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顾炎武故居内,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一代大儒顾炎武先生生平介绍,于国于家的道德情怀和责任担当。顾老留下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精神文化,促进了党员们以景育己,以先辈对照,上了一堂现实版的党风廉政和爱国主义教育课。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此次主题党日通过基层实地参观、视频教学、党员互动交流,使全体党员对昆山之路精神实质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苏州公积金人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三大法宝中不断汲取精神动力,持续围绕党建工作机制、队伍建设、党建载体、服务成效等方面精准下功夫,勇于担当,攻坚瓶颈,砥砺奋进,推动党建和公积金业务互促并进,做优苏州公积金事业民生文章,为新时代苏州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争做新贡献!

4af7dc163c9ee88b519b30a12ef37e9.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