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管利平副主任带队做客《政风行风热线——十点说法》栏目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11-12 16:29   访问量:

11月4日,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管利平带领中心法规处、缴存处、使用处相关负责同志及顾问律所做客《政风行风热线——十点说法》栏目,向社会公众在线宣讲住房公积金法律政策。

直播期间,管利平副主任简要介绍了中心主要职能近年来苏州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发展概况和法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各处室及顾问律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向听众深入浅出地普及了住房公积金的相关知识。听众通过苏州广电微信平台、热线电话等渠道积极互动,中心工作人员都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

下一步,将把“政风行风热线——十点说法”作为普法宣教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为建设法治苏州、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