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握紧信息“笔杆子” 塑造精品公积金——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全系统信息员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11-12 16:28   访问量:

11月10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首次组织召开全系统信息员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公积金中心主任周俊出席会议并讲话,范志伟副主任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市委办公室信息处沈昊同志讲授政务信息写作,围绕机关政务信息的撰写、编辑、录用,帮助全体信息员全面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法,搭建了清晰明确的总体框架。

服务管理处、机关党委、昆山分中心、太仓分中心、吴江分中心等信息员分别围绕信息宣传、公文写作等交流心得。随后,市中心办公室通报了8-10月信息报送及录用情况、信息工作规范要求、信息报送相关渠道及要求等信息宣传相关工作情况。

周俊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信息宣传和文秘写作工作既是磨刀石、也是试金石,全体信息员要不懈不怠、笃行务实一是要举旗定向,锤炼精神底色、彰显精神亮色。二是要赋能护航,筑牢宣传阵地、打造宣传高地。三是要展塑形象,深挖队伍潜力、提升队伍能力。

范志伟副主任针对下阶段全系统信息工作做了部署,造好宣传之“势”,建好宣传之“序”,筑好宣传之“基”,努力形成一支正能量有活力敢担当讲规矩的公积金信息员队伍

下一步,中心信息宣传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各项工作要点和动态,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以信息宣传聚势蓄力,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