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在“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动能——公积金中心召开全系统“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12-29 09:48   访问量:

    1224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市公积金系统“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公积金系统“四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党组书记何伟农同志作动员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属地管理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团员青年参加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改革开放史专题辅导


会上,何伟农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市“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结合公积金工作实际,就全系统抓实抓好“四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传承弘扬“四史”蕴含的精神财富。要以科学的视野和发展的眼光对待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经验,传承好我们党在长期奋斗历程中所形成的坚持党的领导、群众路线和实事求是等优良传统,为苏州改革发展稳定以及公积金事业发展锚定方向二是围绕知行合一,汇聚创新发展的磅礴力量。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立足公积金发展实际,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保障基本住房需求、支持改善性住房需求的使用原则,完善管理运行和风险防控机制,确保资金安全规范运用,在服务新发展格局中赢得工作主动。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四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要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苏州的历史和行业发展历程开展学习,确保四史学习教育与公积金工作融会贯通,建立特色化、体系化学习教育机制。


    会后,苏州市委党校刘建芳教授作了《传承弘扬苏州“三大法宝” 激励干事创业精气神——改革开放精神的苏州样本》专题辅导讲座,提振了全体参会人员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全市公积金系统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稿件